Friday 11 November 2011

我要的只是存在感......

站在你们之间

可是感觉上我只是个站在那里的透明物体......

我没有那么多的朋友

我的朋友只有你们几个而已......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就算我是站在人群之中......

因为我不认识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插进你们的话题里......

在你们之间

我只想有那么一点的存在感

每当你们给了我那么一点存在感的时候

我就会很开心

可是很快地它便消失了......

每当我想走进你们之间

插进你们的话题的时候

就会有一个人突然间插了进来

把我说话的权利给夺走......

可能我注定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

是个永远的孤独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