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现在的我要改变自己

现在的我

不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发脾气......

现在的我

不会自己躲在角落里胡思乱想......

现在的我

不会因为自己的丑陋而烦恼......

现在的我

不会因为被别人取笑而哭泣.......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

藐视我

侮辱我

取笑我

因为从这一刻起

我会把我自己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