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原来...

我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你已把我给忘了......

可能我只是出现过在你生命里的小蚂蚁,

甚至连蚂蚁都不如得出现过......

虽然你不曾说出口,

但在我心里答案就是酱......

现在的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懂该要做出什么表情来对你说出那几句话......

可能我不必说出口,

事实就会自然地摆在我眼前......

现在的我更觉得自己是个讨人厌的女孩,

可能老天爷是想告诉我,

不属于我的一切就应该放手,

让属于这一切的人去拥有......

既然你已把我给忘了,

无所谓,

反正从这一刻开始这一切已不属于我的了.......

就算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了,

那也已经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