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辛苦......

总是感觉自己活得很辛苦,

无论是在何处,

总有一种被遗忘的感觉...

在学校里,

总是插不进同学和朋友之间的话题,

就算说出了口中的那句话,

感觉就好像等于没说的一样...

总是有种被别人藐视,

取笑和看不起的感觉,

就好像被别人羞辱了一样,

可却只能忍气吞声...

总是笑脸迎人,

可是笑得越开心,

心里就更辛苦,

总是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所以那个人很讨厌我,

我很想对自己说这应该是我的感觉,

可是如果是事实的话,

那该怎么办?

生活在几亿人口的地球上,

可就是感觉是我自己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总是这样活着的我,

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一口气把我心里的话全说出来,

可是每次一想到后果会如此严重,

我就会把这些话,

重新放回进我心里...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了百了,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有时候,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来发泄一下,

可又怕被人发现,

所以我总是躲在被子里装睡着,

其实我在里面哭泣...

这样活着的我,

真的很辛苦,

可这又有谁会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